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650521李浩杰:路漫漫,求索相伴

[日期:2019-11-08]   [字体: ]

一、个人简历

李浩杰,女,汉族,中共党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1650521班学生。现任经济管理学院1650521班组织委员,自2016年入学以来,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二级、初级会计职称等考试。曾获2017-2018学年“院长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在校内,积极参加创作比赛,曾获2016-2017学年长征征文优秀奖、“我与防灾情缘”征文一等奖、“宿舍文化行”手工组作品三等奖,2017-2018学年“十九大知识竞赛”一等奖。在课外,勇于突破,不断挑战自我,在2018年分别获得财务决策大赛校内一等奖、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一等奖、“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省三等奖、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大赛省三等奖。

二、个人事迹

“在那些激励人心的逆袭故事面前,人们不过是把掌声留给了别人,把希望留给了自己”,我将这句话送给贪图安逸,懒惰昏庸时候的自己。周遭从来不缺少光芒四射的人,谈笑间都会听到某某人的厉害之处,眨眼间都是留足观望着某某人辉煌的场景。片刻之后,发现别人的荣耀不是自己,人生本来就很短暂,不如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去拼搏。“只要天空还在老地方,猫还喜欢吃鱼,我还能对着你发脾气,那这世界就没什么大不了”,将这句话送给自暴自弃,努力了也得不到结果的自己,酸甜苦辣,只有甜,那便不充实。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的同时,更加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大学三年, 我在学习上面没有懈怠,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荣获过“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院长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并在课外成功通过大学生计算机一级、二级、英语四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在思想上面,更是紧随党组织的步伐,在大一就积极参加组织培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坚定信念,在20195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工作方面,从大一下学期至现在,我一直担任着班级组织委员一职,在校期间,不敢懈怠,一直协助老师、班长以及团支书组织好班级的工作,为班级服务。

积极向上,舞动青春

充实我的大学生活,我选择在我的兴趣爱好上面画上重重的一笔。大一,我加入了院报,成为一名院报编辑,我与一群爱好文字的小伙伴共同完善学院的报刊,同时在采访学校名人的时候激励了自己,告诉自己踏出校园,走出局限,去校外发现更大的空间。在此期间,成功取得了长征征文的“优秀奖”以及我与防灾情缘征文的“一等奖”。大二,我担任手工协会的会长,每周与同学讨论手工制作,在宿舍文化行的比赛中,作品“温暖的小窝”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敢于拼搏,敢于想象

羡慕翱翔的飞鸟,不如给自己插上隐形的翅膀,助力飞行。大三期间,我不再将自己局限于学校,我与同学勇于挑战自我,积极报名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相对满意的结果。在201812月,分别获得财务决策大赛校内一等奖、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一等奖、“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北省三等奖、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大赛省三等奖的荣誉称号。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大学三年,时光飞逝,那些我曾后悔没有珍惜的时光以及充实无畏的景象都已向我告别,留下的是进一步成长的自己。如今我已是大四的一名学生,正在朝着社会的环境奔去,过去的荣耀成为我的铺路石,同时警醒自己切勿懈怠,切勿自骄自傲,砥砺前行才能走出一条宽敞的道路。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当你全心全意梦想着什么的时候,整个宇宙会协同起来,助你实现自己的心愿”,不断加油。时间的河匆匆向前流,南飞的雁从来不回头,愿你我期待的美好如约而至。遥遥未来,未来可期!



上一条:180731张小丽:坚持不懈 勇往直前
下一条:180712常佳欣:脚踏实地,步步高升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