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2015级“军歌嘹亮、青春起航”活动

[日期:2015-10-09]   [字体: ]

 

——开学第一课“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系列之八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学生思想情操,并为广大新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经济管理系于10月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5年经济管理系军训总结暨新生起航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老师、系辅导员赵江涛、黄义乾、孙乐平、陈杰、李魁明、孔雅萌老师以及院、系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活动。

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开场白,随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服装,精神挺拔的身姿,坚定有力的眼神,悠扬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紧张激烈的比赛后,评委孙乐平老师对各个班级的演唱水平及表演形式进行了专业而周到的点评,系学生副主席郑迪也对本次比赛进行简单点评。最后,系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风趣幽默又不失深刻的总结。随着比赛成绩的公布,经济管理系军训总结大学圆满结束。

此次军训总结大会的意义并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向我们展示了防灾学子激昂的精神面貌,真正体现了军训的要义和目的,使同学们得到了真正的锻炼。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挖掘潜能、生存岛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男篮在“校庆杯”篮球赛中喜获季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