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挖掘潜能、生存岛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5-10-11]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系列之一

    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青年号召,也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大学生意志和身体素质,经济管理系于10月10日组织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重培进行了“挖掘潜能、生存岛素质拓展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老师、系辅导员黄义乾、陈杰、李魁明、孔雅萌老师以及系入党积极分子及重培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在谢长旺老师带领下,按照生存岛地图分别进行了兴趣激发、个人体验和团体合作三方面的拓展训练。亲自动手制作手工艺品留念,攀岩、飞降等个人体验训练,团队分工合作进行比赛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和体会了素质拓展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欢声笑语频传、精彩记忆不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精神思想感悟也一点点渗透进每一个同学心间。素质拓展活动在师生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安全返校。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真正去感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挖掘潜能、挑战极限的同时,同学们的个人意志品质、心理人格得到进一步完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阳光运动、迎新杯灌篮高手”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5级“军歌嘹亮、青春起航”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