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男篮在“校庆杯”篮球赛中喜获季军

[日期:2015-05-29]   [字体: ]

为庆祝防灾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学院团委举行“校庆杯”篮球赛,历经近一个月时间,在各系的激烈比赛中,经济管理系男篮取得了全院第三的好成绩。

在篮球赛场上,经济管理系篮球队中每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与角逐,比赛中的每个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使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火朝天,场下也欢呼迭起,经济管理系师生在旁边呐喊助威“经管加油”,给场上的队员增加士气。更有我系的啦啦队精彩的舞蹈,为篮球赛场上增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使得经济管理系的篮球队越战越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比赛,显示了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经管系学生会的风采;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529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15级“军歌嘹亮、青春起航”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