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5-05-28]   [字体: ]

为提高我系体育运动竞技水平,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并嘉奖院运动会中我系优秀运动员及宣扬体育精神。在学院第28届运动会结束后,经济管理系于2015528日下午4:305#5j33举行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辅导员赵江涛、黄义乾、陈杰老师等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首先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路宗正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总结,他对此次运动中付出努力的老师们和运动员们表示感谢,同时对运动会中的成功与不足加以总结;

    大会第二项是对潘研宏、郑迪、王宁、钱芳堃、陈小萍等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

    大会第三项是郑建锋老师解读《经济管理系运动队管理办法》,以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方便运动员日常训练、提高我系体育竞技能力;

    大会最后是谢长旺老师进行总结,他提出了大学生体质日趋下降的现状,举行运动会的目的就是提高大学生锻炼的自觉性,他强调一定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提高我系学生对体育的热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表彰大会的开展表明了我系领导对体育的重视,通过此次大会我系一定会形成大家都热爱体育的氛围。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5月2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男篮在“校庆杯”篮球赛中喜获季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阳光杯”游泳比赛初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