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阳光杯”游泳比赛初赛

[日期:2015-05-25]   [字体: ]

学院第四届“阳光杯”游泳比赛经济管理系初赛于20155241300在我校游泳馆举行,此次初赛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历时2小时公平、公正、公开,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辅导员黄义乾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100余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顶烈日,战酷暑,相聚在一起,不畏强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每一位选手都拼尽全力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想要代表系里去拿到更好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紧张的气氛,老师的辛勤指导,工作人员的协作配合,每一位选手挥洒着汗水奋勇向前,见证了选手们的互助关爱和谐。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选手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的比赛,相信他们会积极配合,为我系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活动的举办中,发现了许多的不足,我们一定吸取经验,认真思考,多多学习,把下次类似的比赛活动办得越来越好,更加的井然有序。我们也应该积极向同学们贯彻多运动,爱运动的好思想。最后,预祝我系在院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525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4级新生军歌大赛顺利举行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