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聆听乐动”魅舞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3-12-18]   [字体: ]

 

     为了展现个人风采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为了促进班级团结,提升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文艺部联合举办了“聆听乐动”魅舞风采大赛。

    2013年11月29日19:03分,经济管理系“聆听乐动”魅舞风采大赛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以开场曲《彩色的黑》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刘毅、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凡、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子坤、防灾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姚闯、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谷笑星、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周学峰、管乐团辅导员助理严康、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原亚男、副主席花瑞雪九位同学作为嘉宾以及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晚19点整,全体学生在指定区域坐好,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之后,大赛准时开始。第一个上台的是1350522班,他们以《Dance,奇迹》完美演绎了舞蹈的独特魅力;第二个出场的是个人风采的展示者于若枫,她以一曲《Because of you》展现了她的美妙歌喉,带动全场沸腾;接下来1350513班《sorry,sorry》,陈秋宇的拉丁舞,达瓦措姆的藏族舞蹈,1350524班《未完待续》等表演依次登台亮相。舞台上的同学们全力拼搏,展现他们的魅舞风采。整齐有序的舞蹈,动听悦人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持续沸腾、激情四射。

    所有参赛班级和个人表演结束之后,经过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评出了个人风采和团体魅舞的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和获得班级。接下来,管乐团辅导员助理严康同学对各个参赛者进行了点评。经过紧张的打分环节后,最终在此次魅舞风采大赛获得个人风采展示第一名的是1350511班的陈秋宇同学。团体魅舞第一名是1350511班,第二名是1350524班,第三名是1350512班。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此次魅舞风采大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魅舞风采大赛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的青春风采、个性魅力,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与团结能力,激发同学们的自信心与满足感。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1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恰同学少年”话剧之夜活动简报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顺利闭幕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