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顺利闭幕

[日期:2013-12-18]   [字体: ]

      文化的底蕴丰富了我们的阅历,提升了我们的素质,也同样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为了配合学院素质文化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总结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期间的活动成果,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表彰。由经济管理系文艺部主办的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于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在6J13教室顺利闭幕。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原亚男、副主席乔瀚林、副主席花瑞雪同学,到场的观众有系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来自经济管理系2013级新生11个班级的同学们。

     在一首热烈的歌曲《红遍全球》中,闭幕式的盛典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文化行活动的主题内涵和积极意义,而后依次演示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文化行活动中的成果PPT。首先组织部代表上台进行了组织部的的成果展示;之后主持人上台宣布了新生篮球赛的获奖班级,并有请了学生会主席原亚男同学为获奖班级颁奖;而后宣传部、外联部的部门代表也上台做出了文化行活动中的成果展示;然后由主持人上台宣读了书画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名单,并由学生会副主席乔翰林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而后学习部和就考部的部门代表也上台做出了文化行活动中的成果展示。然后由主持人上台宣读了在宿舍PPT大赛中喜获佳绩的优秀班级,并由学生会副主席花瑞雪同学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而后安纪部、体育部、生活部、青协、文艺部、话剧团、秘书处等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也依次上台进行了文化行活动中的PPT成果展示,并观看了摄影大赛一等奖的作品,以及分别为跑操比赛和魅舞风采大赛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项。活动还邀请了校园歌手大赛中的实力唱将尹梦洋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激动人心的《大海》。最后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闭幕词中,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落下了帷幕。

     在文化行活动期间,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挥舞艺术的翅膀,这里有青春的旋律,有理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毅力的体现。更重要的是在文化行期间宣扬了诚信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把我们每个人都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为构建和谐、诚信校园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2月1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聆听乐动”魅舞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3年级新生会操比赛简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