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2013年级新生会操比赛简报

[日期:2013-12-10]   [字体: ]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提高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能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系党总支书记的号召下,经济管理系2013级新生于2013年12月5日下午4点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会操比赛。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体育部与安纪部共同举办,同时还邀请了学校国旗护卫队人员作为裁判。

     活动共分为两个项目,首先是各班依次列队进行“会操大赛”。各班队伍整齐,步伐一致,洪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均展示出了各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圈过后,进入了“障碍跑”环节。两个班为一组,每班各派五名同学进行往返接力障碍跑,之后由另外15名同学通过相互配合,将垫子运到终点,比赛结束。用时最少的组获胜。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各班均表现积极,展现出我系学生良好的素质,该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于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在赛场上一样不断进取,挑战自我起到了一定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2月6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顺利闭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顺利开幕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