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体育健儿在防灾科技学院 第六届“健康杯”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3-11-14]   [字体: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令在校学生充分体会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防灾科技学院特此举办由院学生会主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第六届“健康杯”排球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我院排球运动的发展,弘扬排球运动员奋勇拼搏精神。本次排球赛于2013年10月19日在南校区排球场开幕,10月27日圆满闭幕。在为期八天的时间内,举行了二十四场比赛。

      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为比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为参赛的我系排球运动员做好了后勤保障:协助主办方布置会场,派遣工作人员,为我系参赛的队员提供护具、队服及比赛用水等,展现了团学成员的良好风貌,我系运动健儿在场上弘扬“诚信”的作风,认真比赛,成为了本届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赛的经管系体育健儿在场上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胜不骄败不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与其他系相互学习交流。经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经管系男排和女排均获得总成绩第二名。通过此次比赛,男女排均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增强了彼此间的默契,为明年赛出好成绩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本次排球赛增强了排球在全系同学间的普及情况,通过比赛增加了与其他系之间的交流,大大的提升了全系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经济管理系的傲人风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0月2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七届传统文化行活动顺利开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