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日期:2013-11-14]   [字体: ]

     为了响应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表示对一年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新生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为大学生活开启一篇崭新的乐章。在院团委、系党总支、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会组织了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

     2013年10月10日下午,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教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黄义乾老师、体育部李志芳老师、体育部武兴东老师和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慧同学。

     开幕式由黄义乾老师致开幕词,对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祝贺,对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然后冯海成书记为大家做了赛前动员,要求大家遵守大赛的各种规章制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提出了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以安全为重,促进和谐交流为主。随后由裁判长康红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由安纪部代表宣读文明公约,强调在比赛中要大力弘扬和谐文明精神,加强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接下来为同学献上系篮球队表演赛,这场象征团结友好的比赛在裁判长康红的开球仪式下顺利进行。随着比赛的圆满结束,此次开幕式也成功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有力的推动了我系学生活动的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环境,起到了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活跃身心的重要作用。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征程。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0月1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体育健儿在防灾科技学院 第六届“健康杯”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参加学院第七届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简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