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8-05-07]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参加学院第31届田径运动会训练与组织工作, 56日下午,我系在明略楼311会议室举行运动会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辅导员陈杰、孙乐平、黄义乾、李魁明、孔雅萌、闫粉粉及1617级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刘博韬、体育部部长叶润臻介绍了本届运动会报名情况、训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谢长旺老师对对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参赛同学确认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并签订“自愿参赛承诺书”后方可参赛;二是诚信参赛,坚决不允许出现替赛等舞弊行为;三是思想工作与从严管理并重,进一步做好队伍选拔和训练组织工作,要求参赛队员认真训练、不迟到、不早退,要求党员、重陪对象、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大一大二各班要全程现场观赛,各班做好组织、秩序维护与服务工作;五是学生会主席团认真阅读秩序册,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安排。

此次运动会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也展现了我系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在我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必将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撰稿:孔雅萌、谢长旺)

上一条:我系在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办衫动风采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