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衫动风采大赛

[日期:2018-04-01]   [字体: ]

经济管理系第三届衫动风采大会于3月31日举办。本次活动以培养班级凝聚力与荣誉感、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目的,以班服与班旗设计,班级节目为手段,充分展示新生能力与风貌。本次活动邀请的评委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辅导员老师孙乐平老师,李魁明老师,到场的嘉宾还有经管系团学主席以及外系学、学生会主席等。

比赛中,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以及精彩表现给我们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首先进行的是班服展示,班服设计凝聚了每一位同学的独特创意与想法,展示环节更是表现出了班级的精神和风貌,班服展示环节过后是班级风采秀,各个班级同学们带来的表演都十分精彩。活动中还有三次互动环节,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经管系学生会文艺部与生活部联合举办,设立了一项最佳班服奖,以及三项风采奖,最后由541.542.521班分别获得优异成绩。

衫动风采一直以来都是经管系的代表性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调动新生积极性,同时使其生活文化得以丰富,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加强同学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布帛上的青春风采。祝我们的经管永远年轻,永远生机勃勃!

(撰稿:李魁明  谢长旺 摄影:李魁明)

 

上一条:我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在12.9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