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在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05-15]   [字体: ]

510日至11日,学院举办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我系师生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经济管理系方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播体操比赛中,经管系队伍步伐整齐、动作标准。赛场上,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颁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经过了近两天的比拼,我系取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经最终统计,我系获得年度代表团团体总分第三名。

我系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凝聚着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有老师的勉励和指导,有学生会的组织与服务,更有运动员的汗水与拼搏。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经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撰稿:陈杰、谢长旺)

上一条:我系女篮获第十一届“筑梦杯”FZBA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我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