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9-04-23]   [字体: ]

420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石家庄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举行, 我院会计学专业闫路雨、林世鑫、陈笑妍、邹美琪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获得三等奖。

本届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有初赛、全国赛、精英赛三个环节组成。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9所学校的127支本科和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总决赛进行案例分析报告和现场答辩,主要考核选手应用管理会计工具开展自主商业研究的能力,展示参赛选手业财融合的思维、视角、创意等综合素质,考查学生的专业功底、展示技巧、知识积累及临场应变能力。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大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是全国知名的会计专业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检验了我院会计学专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有助于促进会计学专业教学改革。



(撰稿:黄敏)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北方赛区获三等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