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

[日期:2019-04-26]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4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袁庆禄、谢长旺、李学林、王慧彦等12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采用 “简述+问答”的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成员分工、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教师针对性地给出了修改完善建议,主要包括活动内容要详细具体、要增强可操作性、要突出学校专业特色、要明确经费使用。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项目,我院认真组织,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立项答辩评审会,严格审核,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手段保证了申报质量。相信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必将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团队意识养成起到促进作用,必将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科研水平。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金指杯”第四届点钞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