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北方赛区获三等奖

[日期:2018-10-15]   [字体: ]

1012日到1013日,我院学生路可音、王敏敏、王春丽、孙爽在陈薇伶老师和郭燕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在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北方赛区的比赛。路可音获得个人实务设计环节二等奖,孙爽获得个人案例分析环节二等奖,王春丽获得个人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三等奖,王敏敏获得个人情景模拟环节三等奖,团队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顶级专业赛事。该赛事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创办,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2018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开发平台”为主题,采用各高校校内预选、六地区分赛、线上线下结合、赛事成绩多因素综合计分、企业全称参与等模式。

本次比赛为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赛区分区赛。北方赛区覆盖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六大地区,本次比赛参赛学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18所高校。

(撰稿:陈薇伶、郭燕;审核:谢长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