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

[日期:2018-10-26]   [字体: ]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保证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院于1025日下午两点在5j14举行了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1650511班陈清铌等6名学生依次汇报了入学以来思想、学习、工作、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精彩的汇报引来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钦佩。谢长旺老师对答辩会作了总结,谢老师充分肯定了每位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希望全院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认真学习课堂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荒废大学时光。经过投票和学院奖励评审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推荐1650511陈清铌、1650521陈倩、1650541刘昭晗三名同学为学校“三好学生标兵”。

此次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生的标准和榜样,为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进步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