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8-11-0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班级学习氛围,我院于118日下午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学生会学习部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习委员在充分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班级学风基本情况、本人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改进个人工作更好履职的计划和想法。谢老师、陈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习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班级学风建设是学习委员的首要责任,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形成合力,加强与其他班委的沟通协作,共同担负管理责任,减少工作矛盾;三是抓住重点,用心帮扶班级学习困难的重点学生,提供更多服务,及时与任课老师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情况;四是突出关键,积极组织班级学生申报学科竞赛和参加学术活动。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学习委员对工作的认知水平,明确了责任,有利于改进班级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延芷杯”国学暨经济管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