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

[日期:2018-10-26]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同时表彰优秀宿舍,我院于20181025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各班生活委员以及荣获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读晋级决赛的4个优秀文明宿舍。4个宿舍代表通过PPT展示了他们温暖和谐的宿舍文化,之后便是激烈的比赛环节,分别是生活常识问答,默契度大考验,宿舍突发情况处理。比赛中,宿舍每一位成员都能感受到集体精神和团队友谊,整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度过。经过激烈的角逐,S5222宿舍获得“经管年度最佳宿舍”,S5215宿舍获得“经管年度五星级宿舍”,S5126S5212宿舍获得“经管年度优秀宿舍”。

陈杰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宿舍文化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宿舍之间要形成比整洁、比学习、比上进的良好风气,营造出“文明、团结、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和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大家共同努力构建经管学院宜居文明的宿舍氛围。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籍警示学生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