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省级优秀学生”答辩大会

[日期:2018-03-14]   [字体: ]

为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全系积极向上的风气,促进学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对省级优秀学生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经济管理系于312日晚在5#5j14教室,开展经济管理系“省级优秀学生”答辩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峰、辅导员黄义乾、孔雅萌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大会,2015级谈云龙等学生作为候选人参与并答辩。

本次答辩立足于积极向上的基调,号召在场经管系全体学生干部向优秀学生学习,并在自己班级把主流思想传递。候选人依次答辩,汇报了自入学以来,取得的一系列学习、体育、文艺、宿舍、课外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这些成就汇报引来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郑建峰老师总结致辞,给予了每位参会学生以准确评价,号召大家以榜样为动力,向榜样学习。在场的学生干部对“三好学生标兵”进行了投票。最终谈云龙、申笑林获得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林雪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经济管理系“省级优秀学生”答辩大会为学子们树立了优秀学生的良好榜样,为同学们的成长长才提供了指南针,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使经管系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孔雅萌 谢长旺  摄影:孔雅萌)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全国高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新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简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