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新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简报

[日期:2017-11-20]   [字体: ]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并熟知《防灾科技学院新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引导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学生的纪律性,经济管理系于11月17日在4号楼204举办以“新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为主题的校规知识竞赛活动。经济管理系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和辅导员陈杰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20名同学组成的5支队伍参与比赛角逐。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足准备。比赛中,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初露锋芒”、“眼疾手快”、“针锋现对”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最后,辅导员陈杰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和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能继续努力学习学生手册规定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当代大学生!本次比赛流程清晰,秩序井然,在学习新校规的同时,更提升了同学们的意识,使得同学们以后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省级优秀学生”答辩大会
下一条:第二届证券模拟交易大赛简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