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第二届证券模拟交易大赛简报

[日期:2016-12-21]   [字体: ]

提高学生对金融专业的理解能力,提高学生的投资和实践能力以及就业能力,促进院校实践育人工作开展,经济管理系举办的证券模拟投资交易大赛于12月21日在五号楼5j33举行了最终决赛。 

在比赛初期排名前六的队伍参与了今天的比赛,出席比赛的还有经济管理系主任刘翠侠老师,陈龙杰老师、王凤京老师、李学林老师、朱平安老师、范嘉毅老师。

比赛开始前,队员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后每组派代表讲述PPT,每组从持仓情况、组员分工、经验总结几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并由老师对全组提问,问答环节更加深了队员对证券投资的认识。董兆宇组获得最终胜利,王宁和张艺薰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称号。最后刘翠侠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强调金融学专业的实用性并指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这次比赛的意义在于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加大学生对证券投资市场及股票的认识,提高学生的经济学思维能力和分析能力为金融学专业学生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新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简报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保险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