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学生在全国高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04-23]   [字体: ]

421-22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保险综合业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系金融学专业宋晨晨、王倩倩、马纯燕、马露组队参加比赛,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2项,防灾科技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刘琳、李魁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校金融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经过初赛,全国48所院校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项目包括保险综合业务技能赛和“互联网+保险产品设计赛”。赛前,经济管理系刘琳、李魁明老师,针对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开展了校内训练和选拔。本次比赛检验了理论教学与业务操作的接轨程度,提高了我院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

 

全国高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是全国知名的金融保险类专业学科竞赛,通过竞赛,展示大学生金融保险专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保险业务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保险专业教学改革。

 

 (撰稿:李魁明  谢长旺;摄影:李魁明)

上一条:我系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点钞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省级优秀学生”答辩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