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组织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8-11-02]   [字体: ]

为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提高组织委员的工作能力,我院于2018111日下午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委员座谈会,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及各班级组织委员参加座谈会。

组织委员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在充分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想法。黄义乾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组织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班级记录册、班级会议(活动)记录等工作;二是丰富班级活动和团日活动,活动策划与组织要考虑周全,明确活动初衷和目的;三是做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关注班级各方面动态,积极关心和帮助同学,及时上传下达,促进班级安全稳定;四是工作中学会总结,养成做事严谨、细心、周到、有效率、保质量的好习惯;五是加强工作的同时搞好自身学习,争做品学兼优、能力强的好学生,带动班级同学成长成才。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办“知行杯”第四届反传销反校园贷 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宣传委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