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知行杯”第四届反传销反校园贷 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日期:2018-11-19]   [字体: ]

为了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传销和校园贷的本质和危害,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我院于1118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知行杯”第四届反传销反校园贷电子作品创演大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孔雅萌、闫粉粉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分各显神通和知识大比拼。第一环节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选手的情景再现自制视频,有素材丰富、说理透彻的PPT讲演,有手绘漫画的精彩展示。第二环节通过答题的形式向大家普及有关校园贷的知识。期间播放了院团总支学生会拍摄的宣传片《深渊》和三句半《还钱》,进一步加强了宣传教育的效果。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75054117505221750521班分获一二三等奖。

陈杰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教育意义,引导同学们要知行合一,做到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科学消费,深刻认识校园贷的危害并远离校园贷。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宿舍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组织委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