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宿舍长座谈会

[日期:2018-11-23]   [字体: ]

为了加强宿舍的学风建设,提高宿舍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于1122日下午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大一年级宿舍长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学生会生活部及大一年级的宿舍长参加座谈会。

宿舍长在充分收集宿舍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地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提出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加强宿舍卫生和学风建设的方法和经验。在交流的过程中,各宿舍长相互借鉴可行的方法,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陈杰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宿舍长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把宿舍卫生和宿舍学风建设作为首要职责;二是要科学履职,与宿舍成员商议建立寝室公约,人人遵守;三是要严格履职,要求遵守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宿舍夜不归宿管理,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宿舍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宿舍长对工作的认知,明确了责任,有利于形成宿舍之间比学习、比整洁、比上进的良好风气,有利于营造 “文明、团结、安全、温馨”的寝室氛围。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知行杯”第四届反传销反校园贷 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