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宣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8-10-29]   [字体: ]

为了加强班级宣传工作,我院于1025日下午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委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学生会宣传部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宣传委员在充分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班级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班级宣传工作和建设班级微信公众号的计划和想法。谢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宣传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把微信公众号建设作为加强班级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公众号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执着履职,持之不懈地提高微信公众号关注度和影响力,把关注度和影响力作为履职目标和评判标准;三是科学履职,增强宣传意识,学会积累素材,加强与团支部班委会其它干部的沟通协调,提高宣传质量,让宣传工作助力班级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宣传委员对工作的认知,明确了责任,有利于加强班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班级影响力。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组织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