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四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10-29]   [字体: ]


10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28报告厅(明德堂)举办了第九届“四史”知识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参加活动。

经预赛、初赛,共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各参赛队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决赛分“百舸争流”“一站到底”“对答如流”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追光队荣获一等奖,红船启航队获得二等奖,一心向党队和先锋队获得三等奖。在比赛环节间隙,穿插安排了诗歌朗诵、观众区互动答题、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紧扣比赛主题的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黄老师鼓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大家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并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真正理解我们党的性质,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党性,做到不仅从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三要在思想上、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在校园内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党课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 我院举行2022年“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