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党课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日期:2022-11-04]   [字体: ]

为了解2022下半年党课高级培训班学员学习情况,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3日在明略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主持。

与会的32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阐述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学员们表示,无论是否能够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都要从小事做起,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

谢长旺老师做了会议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明确入党意味着更重的责任,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要更加严格,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求全体学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服务他人过程中获得自我成长。谢老师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培训后全体发展对象要继续加强自学,领悟会议精神和要求,与个人学习工作相结合,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专业社团2023年度计划汇报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四史知识竞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