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日期:2022-10-24]   [字体: ]



为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英语语言技能,我院于1020日下午1430在明德楼328举办了第五届“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孔雅萌和邓天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超级演说家,第一项比赛选手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抗疫精神”“感动中国”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带着自信踏上舞台,流利的英文表述、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第二环节记忆大师,最后一个环节声临其境,四组选手演绎了四个电影场景,流利的英语展示他们的实力。串场节目由王博同学和戴雨桐同学带来英文歌曲。经过激烈的角逐,杨喜善获得一等奖,岳梦瑶,陶获得二等奖,龙运会,冯思祺,刘静仪获得三等奖,王艺琳,张欣雪获得优秀奖。中场由戴雨桐同学和吴鹏同学进行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观众都热情参与其中。最后,邓天宇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及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要敢说、能说、会说。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氛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为树立优良学风,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陈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