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2021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日期:2021-06-03]   [字体: ]

为了表彰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激发全体同学热爱运动的精神,并为了总结一年的团学工作,我院于53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辅导员孔雅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员表彰大会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在学校各项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决定授予高锡权8位同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运动员”称号,由谢长旺老师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化行闭幕式中,团总支学生会10个部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未来工作。在汇报总结中,各个部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首先播放了电子相册,把团学一年里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展示了出来,其次由体育部和权益服务部的带来了精彩表演《七娃坑爷爷》,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由组织部和宣传部带来的《初心筑梦,礼赞百年》,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文艺部和青协带来的表演《全部都单身》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秘书处和学习部的《明天就出道》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生们对学院的热爱,由实践外联部和学生发展部的演出,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最后一曲《再见》更是道出了他们对学生会的不舍。

此后,老师们纷纷对本场活动给予了点评,在老师对我们的祝福与憧憬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团总支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让我们看到了学生干部一年辛勤的付出与收获,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能更好地勇于担当,服务学生。



(撰稿:陈杰)


上一条: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金指杯”第五届三校联合点钞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