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日期:2021-06-19]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各方面的表率作用,特别是在创建平安文明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于617日下午在明略楼201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义乾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守规矩、带头提高安全意识、带头搞好宿舍卫生,不得旷课、迟到、早退、夜不归宿,不得参与打架斗殴、酗酒、寻隙滋事;二要不断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主动去了解宿舍情况,对于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如实报,积极主动化解宿舍矛盾。

谢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表现出一些理论学习不聚焦、自我要求不严格、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在筹建大学的重要时刻要有比以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安全工作方向,谢老师要求大家做好调查员、信息员、调解员、应急员,强调要落实党员宿舍检查、巡查任务。谢长旺老师最后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2021年 “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