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金指杯”第五届三校联合点钞大赛

[日期:2021-06-03]   [字体: ]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校与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的有效融合,经济管理学院于5301600在明德楼328举办了“金指杯”第五届三校联合点钞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燕京理工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冯云珠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9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包括速度点钞、汇率数点、听音辩钞数3个环节。选手们的一指一张、五指五张手法令在座同学连连赞叹。他们动作流利、表情从容、指法灵活、技术娴熟。串场视频剧《人民的名义》为整个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防灾科技学院周琪获得一等奖,华北科技学院朱象明获得二等奖,华北科技学院惠及远获得三等奖,燕京理工学院王媛媛,马晓敏,葛济源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专业特色给广大经管学子提供了锻炼实践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知识技能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学们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百年辉煌红土地,感恩奋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