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百年辉煌红土地,感恩奋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31]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党史教育抒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引领大家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我院于527日下午1600分在明德楼328举办了“百年辉煌红土地,感恩奋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辅导员邓天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预赛与复赛选拔,共有8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比赛选手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从精准扶贫、红色文化、谁是最可爱的人、砥砺奋斗、中国梦等热点与自身实际发表演讲。大家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尽情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姚家琛同学获得一等奖,祁雅楠获得二等奖,姚含蓉、王佳雪获得三等奖,胡建鹏、钟敏敏获得优秀奖。

陈杰老师、黄义乾老师、邓天宇老师依次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要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目标与使命,引导同学们常怀爱国情,要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此次活动进一步诠释爱国奋斗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金指杯”第五届三校联合点钞大赛
下一条:党总支召开2021上半年党课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