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巩在武教授应邀为学院作《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讲座

[日期:2022-11-18]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巩在武教授应学院邀请《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由袁庆禄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讲座

 

袁庆禄院长首先对巩在武教授的学术背景、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进行介绍,并对巩在武教授的分享和交流表示欢迎。讲座中,巩在武教授首先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国家级课题申报立项情况做了介绍,在经验分享阶段,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目的与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以及项目特色与创新五个角度详细的介绍了课题申请经验。讲座后,巩在武教授与参会教师交流心得,结合各位老师拟申报的题目,指出需要调整和完善的方面,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关于项目申报类型、基础成果、申报书撰写详细程度等方面问题,给出细致的解答,对我院青年教师的课题申请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教授的讲解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切中要害,对于进一步找准科研方向、树立研究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巩在武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委和自然科学基金会评委Natural Hazards的客座主编;Journal of Grey System编委运筹与管理编委;中国管理科学编委;双法学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分会、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分会的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等6个协会的理事或常务理事成员教育部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风险分析方向首席专家第十二届江苏省政协委员。

研究工作主要包括行为决策、风险分析等。研究成果可称为硕果累累,目前共发表论文百余篇,其中SCI/SSCI论文80篇,群决策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Omega、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IEEE TFS、Information Fusion、Information Science系统工程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等国际国内期刊上。风险分析成果集中发表在Natural Hazard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Reduction自然灾害学报等期刊上。在“科学出版社”、“Springer出版社”出版中英文专著7部,在气象出版社出版教材1部。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获得5项省级人才工程项目资助,获省部级以上奖励3项。

(撰稿,摄影:孙岩)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