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9]   [字体: ]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17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领学。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特色亮点”、“如何看待过去10年取得的成就经验以及理论实践创新成果”、“马克思主义的两个结合和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如何理解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共同富裕”、“如何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问题的清醒和坚定”等几个方面的问题。

大家普遍认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上,谢长旺同志也传达了1028日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学院会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上一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丽娜副教授做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巩在武教授应邀为学院作《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讲座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