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2-11-15]   [字体: ]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2个项目喜获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我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全面提高教学效能和教育质量

 

 

上一条:巩在武教授应邀为学院作《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工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