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14]   [字体: ]

    1111日,党委组织部部长边修蕊、副部长赵会朋等一行人到我院开展督察调研工作。副院长李学林、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谢长旺同志主持。

会上,边修蕊同志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为推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全面掌握二级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谢长旺同志代表学院对边修蕊等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党总支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情况,以及师生党员思想状况和急盼诉求问题几个方面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督导调研组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谢长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党委组织部的督察工作,为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督查调研组工作为契机,对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强化,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水平,进一步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周宁教授参加我院举办的2022名师经管大讲堂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