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3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10-28]   [字体: ]

为了积极的动员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对同学们进行求职择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就业工作目标,我院于20221027日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院长李学林、投资学教研室主任陈龙杰,教研室老师王凤京、朱平安、范嘉毅、高磊,辅导员陈杰以及19级投资学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杰老师分析了2023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准备情况调查数据,讲解了就业手续流程办理等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建议大家积极采取就业行动。之后教研室主任和专任老师分别作了积极的就业动员,引导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念,老师们认真细致地对毕业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包括简历面试的技巧、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就业平台,并指出会全力为学生们做好服务工作。副院长李学林老师结合实际就就业方向的选择给同学们介绍了宝贵经验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必须明确就业意向,对自己做出准确客观的评估并做好充实准备。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指出:毕业生应该树立求职自信,转变就业恐慌的心理为积极的行动,转变求职心态,转变求职思路,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以积极有力的行动掌握求职就业的主动权。要合理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要认清形势,做好充足的准备,提高自身的求职能力和本领,学院也会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平台和保障。

本次专业就业动员会议有利于帮助毕业生建立起主动就业、成功就业的信心与决心,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了学院在就业方面形成合力,齐心协议落实好就业工作。



(撰稿:陈杰)


上一条:周宁教授参加我院举办的2022名师经管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