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0-27]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目前就业的形势。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025日下午在明略楼107教室召开了工商管理专业就业启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工商教研室主任宋晓刚和王慧彦、李志伟、李翠、刘志华老师,辅导员邓天宇老师以及19级工商管理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邓天宇老师给我们展示了19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情况,并且从“思想准备--转变就业观念”、“简历准备--认真写好简历”、“面试准备--掌握面试技巧”、“人脉准备--拓宽就业渠道”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招聘会,关注各方面就业信息,同时也要用好网申、网投这些正规渠道,用好人际关系,拓宽销售渠道,在每次面试后要总结好经验。其次,邓老师在就业信息登记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了意见,谢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明确就业意向,充分了解招聘信息,做好就业准备;现在正值就业黄金期,考研的同学也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分配好时间;同时从简历与面试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谢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当前的就业机会,选择好方向,及时就业登记。

(撰稿:邓天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突发事件应急语言服务应急预案研究及编制》项目开题报告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