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日期:2021-05-10]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鼓励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党史,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于425-427日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以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节约高效,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的积极性,全院共有1017名师生参赛,其中121人获得满分100分。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历史的关注与全面认识。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和鼓舞了我院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和热情,激励广大师生保持生机活力、铭记党史、坚定信念,引导他们增加历史责任感,紧跟党组织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组织的脚步,做有担当有责任有素质的时代好青年。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何本华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做党史宣讲报告
下一条:会计学教研室举办“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