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会计学教研室举办“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字体: ]

429日下午,会计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明德楼226会议室开展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会计学实验班学生作校外顶岗实习汇报会,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8级、19级、20级会计学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汇报会。

202011月至20213月,180725班同学分别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顶岗实习。汇报会上,八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己的实习汇报,从实习前准备、实习过程、实习成果、实习收获、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将实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跟现场的同学们进行分享,同时19级、20级同学就关心的实习问题,与汇报的同学们进行交流,180725班录制的全班同学的视频将汇报会推向了高潮。

2018年开始会计实验班开设校外顶岗实习,通过实习即可以锻炼学生将理论与社会实践进行有效融合,又能培养锻炼他们的职业素养。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内容之一,通过汇报会,搭建了不同年级同学沟通的渠道,为同学们在实习方面提供了经验与建议,同时也有助于完善专业建设内涵,活动充分体现会计学教研室教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关心服务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会计学教研室党支部)

 

 

上一条: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送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