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2-01]   [字体: ]

按照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分两个阶段以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专题研讨会。

第一阶段:2021123-129日,各教研室分别研讨。各教研室认真学习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研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校所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并深入讨论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着重对各个专业的发展定位和特色优势进行了凝练和总结。

第二阶段:2021131日下午,学院组织统一研讨。会上,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和讨论了各个专业的自身定位和特色优势,并结合学校行业特征和自身基础,总结出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发展亮点,提出学院的发展愿景。

通过研讨,学院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及学院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提出的三点意见,树立“讲政治、顾大局;重安全、抓防控;抓改革、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不等不靠,做好规划,对外开放,在稳定中壮实力、谋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应急管理方面提出的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提出走以损失评估提高灾害预防水平、以金融产品设计完善灾后恢复手段、以科学规划与模拟助力经济重建的学院发展路径,培养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相结合的新时代经济管理专业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梁瑞莲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民主生活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