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1-03-05]   [字体: ]

20213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作例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谢长旺书记对新学期开始的课堂管理、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学院准确定位,继往开来,在稳定中谋求发展。袁庆禄院长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开学后的重点难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要求继续加强专业特色优势的凝练,尽快启动核心课程建设,不断积累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积极稳定发展。李学林副院长围绕线上教学事项、期初补考缓考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教学使命,认真履职履责,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撰稿:王闯)

上一条:我院新增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