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梁瑞莲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7]   [字体: ]


1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梁瑞莲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网上会议平台召开。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总支2020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谢长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与会党总支委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的主要任务,对领导班子和谢长旺、袁庆禄、李学林三位同志提出批评。

梁瑞莲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总结,认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梁瑞莲同志要求后续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形成问题清单和台账,将整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融合育人。梁瑞莲同志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最新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急管理体制改革中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统筹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工作。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