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1-04]   [字体: ]


根据党员发展的流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1029日在明略楼31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天宇、金融学投资学专学生业党支部书记孔雅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闫粉粉、党总支2019年下半年及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谢长旺同志担任监誓人,邓天宇同志担任领誓人,宣誓仪式由孔雅萌同志担任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邓天宇同志宣读了经校党委审批的我院201912月及20205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邓天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精神集中,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预备党员杨瑞娟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谢长旺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总结讲话。谢老师指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谢老师要求全体新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对自己的身份转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形成了对党组织的心理认同,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无形之中得到了强化。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的义务,奋斗不息,做一名合格的、称职的共产党员,为学校 、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梁瑞莲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蒋中一研究员为我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