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会计学vbse实训项目火热展开

[日期:2020-09-11]   [字体: ]

今天是VBSE实训的第二天,同学们也在早上八点之前纷纷到达实训教室,开展新一天的工作。

同学们首先进一步完善了昨天未完成的绘制公司宣传海报工作,李纪恩老师到各公司督促了一下同学们的海报完成情况。在九点准时开始了各单位宣传海报的评选打分活动,同学们精彩的创意在教室进行了激烈的碰撞。首先上场的是童飞童车制造有限公司,他们的宣传海报以绿色为底,表明了他们制造童车采用的材料是环保无害的,鲜艳的色彩出于他们对儿童们多姿多彩童年的希冀。豆豆熊童车制造有限公司设计了可爱的国宝大熊猫作为他们公司的logo,也希望使用他们公司产品的宝宝们就像国宝一样可爱。立新会计师事务所的海报则有着浓郁的艺术色彩,他们的海报设计中采用了一尊大鼎作为主体,众所周知鼎代表着诚信,代表着一言九鼎,代表着诚信是会计师事务所的立命之本。还有各色标语、口号叫人称赞不绝。最终豆豆熊公司以8.39分拿下了第一名。

lADPGoxXdGm64TTNAjjNAvQ_756_568

 

lADPGojJ9cT0YTjNAjjNAvQ_756_568

 

lADPGpNycbNH4TrNAjjNAvQ_756_568

 

海报评选完成后,各单位派出人员到融通综合服务公司领取实训材料,现场工作在总经理裴凯欣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井然不乱的完成了物资分配任务。

lADPGo_k8w6Iv2LNA-DNAug_744_992

王立卫老师在上午分配布置了今天的实训内容,要求各个单位尽快完成线上建账工作。如图,恒通工贸公司的王子同学正在按照交接的固定资产认真的填写固定资产卡片和固定资产登记薄。

lADPGpNycbNqA3HNAjjNAvQ_756_568

 

一天的忙碌工作逐渐进入尾声,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虽然在速度上有待提升,但大家也都在实践和摸索中共同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 VBSE实训项目新闻中心 方可

2020910

上一条:会计学vbse实训项目渐入佳境
下一条:2017级会计学跨专业实习正式开始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