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会计学vbse实训项目渐入佳境

[日期:2020-09-12]   [字体: ]

又是新的一天,企业也真正开始了运营。911日,也是实训的第三天。从今天开始各家企业就要正式的开始生产运营了。

在上午八点,银行门口便挤满了前来办理开卡业务的各公司业务人员。在顺利签订相关业务划款协议书后,他们又来到工商局办事处进行商标注册与审核工作。工商局根据相应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了任务并开具了增值税发票。随后,工商局根据《工商行政管理暂行规定》到各个企业进行检查,确认各家企业均按规定营业。同时社保局对各家企业发放社保稽查通知书,要求各企业尽快交送社会保险单位信息登记表,并给予计算核准。另一面,各企业到税务局签订授权划缴税款协议书,申报缴纳上个财务月度的企业与个人所得税,税务局也对企业的增值税申报表进行审核盖章。

lADPGoGu-IP20LjNAjjNAvQ_756_568

 

下午,工商局首先向各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工商行政管理暂行规定》以及新的《暂行规定》与前几年的变动与改革。社保局的姜同学对各企业的人力资源以及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讲解了什么是企业员工“五险一金”以及相应的计算方法,并举出北京市2020年最新的制度规章,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处理本公司业务,同时也要掌握法律法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她还向大家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税务局的韩文龙同学也对各单位的税务人员讲解了税收制度以及税收奖惩方法。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同学们忙于采购合同的签订和政务部门的奔波之中。“我先和隆飞物流公司签订了运输合同,接着又去和六家制造业公司协商签订采购合同,很忙很累。”华晨商贸公司的采购经理刘月洋如是说道。他对他的业务能力信心满满,一定能在这次竞争中取得好的成绩。

实训的第三天,同学们的业务能力也越来越熟练,不再像第一天那样生疏,相信同学们在后面的时间能越来越出彩!

lADPGoxXdHKIwRnNAjjNAvQ_756_568

 

lADPGoGu-IP20LjNAjjNAvQ_756_568

 

经济管理学院 VBSE实训项目新闻中心 方可

2020911

 

 

上一条:会计学vbse实训项目“企业经营”热火朝天
下一条:会计学vbse实训项目火热展开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