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7-22]   [字体: ]

经过历时近3个月的竞赛时间,2020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202078日落下帷幕。我院投资学和金融学专业共组建了13个团队、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由我院袁庆禄、李学林、范嘉毅、朱平安四位老师共同负责竞赛的指导工作。该竞赛于2020420日开赛,分为区域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区域选拔赛阶段,我院11个团队进入北部赛区排名前50%,成功闯入决赛阶段;最终,在全国四大赛区合并的决赛阶段,我院共9个团队分别取得了团队二等奖和团队三等奖的成绩,获奖率达到69%;其中两位团队成员获得了个人二等奖和个人三等奖。(详细获奖名单见下表。)

大赛在疫情期间举办,参赛环节全部通过线上完成,教师的指导工作和团队成员的协作交流也是通过线上远程进行,师生们能够克服沟通障碍,充分运用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竞赛作为校内证券投资模拟交易大赛的延续,检验了学院对学生证券市场投资分析和决策能力以及专业综合素质的培养成果,同时也为今后的教学和实践环节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对竞赛数据的分析、投资经验的总结,进一步提升专业培养能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加强金融行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本次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556所院校、10660支队伍,63960人参赛,分市场交易组和投资决策组两个组别。

表:获奖名单及奖项

获奖成员名单

奖项

组别

唐飞、陈乐瑶、林碧銮、汪颖、王懿婷、肖熙

团队二等奖

市场交易组

王宇星、张鑫、钟清洋、邢玉静、苗一普、谢雨欣

团队二等奖

投资策略组

宋竞涵、刘子岩、杨存琼、晏思豪、马小红、闫朝扬

团队三等奖

投资策略组

王梓州、董茂华、孟振飞、卢志高、王可莹、李俊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贺凤、杨鹏坤、霍信秉、张帅丽、孙晓梅、韩婧雯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王雪茹、张琪、王艳、原晨浩、覃柱荣、高倩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常佳欣、张晨曦、秦傲、胡恩、方恬、师佳敏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任媛媛、刘雨晴、庞若宇、康婉萍、吴欣倩、许坤丽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武盼盼、谢家金、杨迪、盛梦婷、章包玲、杜资婵

团队三等奖

市场交易组

钟清洋

个人二等奖

投资策略组

杨存琼

个人三等奖

投资策略组

袁庆禄、李学林、范嘉毅、朱平安

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2017级会计学跨专业实习正式开始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EVC实战大赛取得佳绩

分享 打印